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3 mai 2012 4 03 /05 /mai /2012 09:29

  陽春四月、晴空萬里,在這不冷不熱溫暖愜意的季節,泡一杯清香的茉莉花茶,坐在午後明媚的陽光下。幻想未來,思索以往的酸甜苦辣。只因那時年少,不懂得太多的人情和事故,做錯過、歡笑過、傷心過、難過過、哭過、痛過,累了,就想逃避,躲在無人的角落一個人出版社落寞。反思自己的過錯,是生活欺騙了我,還是我不夠真誠的面對生活。我想都不是,這一切只不過都是生命中的花開花落。不必為年少時的過錯而執著,只有錯過才知道人生的坎坷,以後才不會從同一個地方跌倒。

 

  錯過的終將成為記憶中的流星慢慢滑落,只留一道被冷落念想的痕跡。偶爾想起時會泛起一絲淡淡的憂傷,心口隱隱作痛各种comelow姊妹裙的推薦

 

  想想逝去的歲月,路過的風景,幸福過、快樂過、廝守過、分開過。只有天空依然淡藍,雲兒還是一樣依著天空飄飄悠悠!我們卻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似水流年,從此天涯各一邊,也許以後再也不會同時出現在十字路口的交點雪纖瘦

 

  未來、天空也應該一樣藍吧?風景也該是精彩紛呈吧?許我一米陽光,照亮我的人生,也祝你事隨人願、花開滿天雪纖瘦見工成功

 

  漸漸淡忘的一切,全是生命中的過客。雁過留聲,人過留名,她(他)們留下的卻是過客不該留下的回憶!憶起那不該想起可又不能忘記的片段,即留戀又無奈!

 

  詫紫嫣紅的世界,不同的人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在自己身邊有知己的耳朵,願傾聽你的憂傷難過,為你療傷同你難過;有“紅塵”的眼睛,看出你的寂寞,陪你度過的時光有爭吵有歡樂;有“藍顏”的笑臉,感染你使你不再冷落……!而到最後和你一起手挽手靜看日出日落的只有一個人!

 

  寂寞寂寞就好,何必為訂花服務那紅塵俗事傾注太多的青春和淚水,我從來都不同意多談一次戀愛就會多一點經驗,下一次感情就會多一些完美的觀點。有著這樣思想的人不就是拿著上次的戀愛經驗來欺騙下一段感情和人嗎?人與人各有不同,就如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你多次戀愛得出的經驗和態度!真愛一次就夠了!

 

  做回自己,做回自然,別給自己的心多添一份負擔。

 

  靜看歲月,默守季節,守望住自己天空的那片藍,多想想美好的明天。

 

  春天的夕陽也那般紅豔,渲染整個天邊,漸漸消失在地平線!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未來是觸摸不到的天,只要你逾越了黑夜,你的未來、你的明天,就會光亮一大片!

 

  出發吧!青春!背上行囊,帶上春的氣息,在這一米陽光的照耀下,為了生活,為了明天,為了未來的藍天!遠足吧!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