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9 mai 2012 3 09 /05 /mai /2012 12:18

 

也許每一次相遇,美好的只是瞬間,而後便是去的風,落的塵,傷的淚。每一段記憶的流光裏,總會收藏著一段往事或者一個人。人生更是如此,在不斷的失去和擁有之間徘徊。不知道是誰說過記憶是一種溫度,記憶有溫度,才會在孤寂和清冷的時候回憶往事。它蘊藏著憂傷,才會在想起的時候落淚。緣分是一本書,每本書的扉頁的空白,是要那個最心愛的人做序的,請好好珍藏屬於你的那本書,然後,為你解讀的那本書,寫下最美的序言。

人生何其短

在生活的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得愛和被愛。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世上每一個沒有結局的相遇,都可以重新選擇,又怎麼會有別離的傷,思念的痛。那麼,生活就會比較簡單,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把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筆,都可以變成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義無反顧的將你一筆抹去。

 

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流淚!

clothing when the choose

有的時候,真的以為什麼都放下了,可是,還有很多是怎麼也放不下的,賠上一生,卻讀也讀不完。思念在靜夜纏繞於指尖,似水柔情傾瀉流淌在筆端,一筆一劃的寫出最美的相遇。我還是我,我一直停留在記憶的深處,我一直在這裏;你還是你,但你卻離開了這裏。最後的最後,我們與“我們”毫無並聯。可是,我仍舊希望,離別的離別之後,我們總能再相遇。不為別的,只因為,我想成為你最心動的相遇,最不舍的離別!

 

聽一段離歌,我無法留住斷鴻聲遠,子夜長空獨留一片蒼茫。寫一段沒有對白的寄語,我滿臉落寂,滄桑憔悴的再也逃不脫癡迷,早已醉臥滾滾紅塵。或許,冬天不是個傷感的季節,其實,傷感的是我那累累傷痕的心,一段隔世的戀情早已褪去了春色的斑斕。思緒總是被夢囈般縈繞,於靈魂的最深處化作輕舞飛揚的雪花,散落了一地的歎息。躲不開的思念裹著濃濃的夜色潛行。儘管我知道,你就是我夢裏相隨的一個魅影……

 

對於思念,我不知道這樣的義無反顧的執著,是否就是美麗的?攤開手,望著手心裏的淚,用放縱的笑來掩飾僅存的驕傲。搖搖頭,默默的問,誰還能如當初一般的義無反顧,你能嗎?寂寞,讓缺愛的人,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無法忘記你。而你呢?是否還記得你的生命中我也曾來過?

 

真的可以做到,不幸福不快樂就可以輕鬆的放手,又怎麼會有我今天的捨不得放不下的痛苦。寧願用三生煙火,換一世迷離;寧願默默的痛苦呻吟,也不想讓這相思平息。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那裏,不舍不棄;來我的懷裏,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裏。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黑夜傾吐著滿幕的悲涼,獨與我成傷,但有幾人能看?月光哭訴著漫天的清冷,獨與我成眠,又有幾人能懂?左岸是寂寞,溢滿了孤單的哀怨,那綻放的灼灼歡顏,瞬間枯萎成一種最後的感動,清晰了年輪的弧線。右岸是憂傷,糾結著痛苦的纏綿,那回眸淺笑的情愫,恍如落雪般碎了一地,沉淪在流年憂鬱難遣。愛著你的彼岸是心痛,情深深,意綿綿,輕點紅塵,一溪墨色的淒涼躍然心間。

Holland commissioned

夜色幽深,我仍舊守候在悲傷的岸邊,淺唱低吟間,轉身,卻無法走遠。我依然期待著時光的逆轉,帶我去往有你的海角天邊。直至,寒風吹幹眼角的淚,咫尺成相望,天涯也成為遙遠。。。。。

 

愛很短暫,但足以讓我刻骨銘心。是的,如果有什麼是我們生命中註定要留存下來的,那麼不論悲與喜、樂與憂,都是我們生命中無法剝離和拋棄的經歷;如果我們把它當作財富而甘願守護一生的話,它便是我們一生也享用不完的珍惜。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真的有來世,傾盡我所有的所有,永不言悔!為了億萬光年的那一瞬重逢,我願意付出一切。沒有終點,也沒有起點;沒有相逢,也沒有分離;所有的一切都會一直延續,沒有曲折……

 

可是,我們沒有選擇……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