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29 octobre 2014 3 29 /10 /octobre /2014 10:31

秋日暖暖,為你生日送麗日暖陽

情墜天涯,為你依戀那一抹陽光

幸福在心裡生根,在秋天裡浪漫,又是一個美麗的秋。你的生日十月十七,在這個秋風柔柔的季節到來。

秋風輕拂,鴻雁南飛,帶去我寫滿生日祝福的心語公司註冊,裝滿我全部的祝福,帶去我最真誠的生日問候。說聲:“陽光生日快樂!”

我們的緣,只為文字,在煙雨紅塵中相識。內心深處是最真誠,最美麗的清純。秋風,塗抹的美好掛於心空。那美好在心海泛起幸福漣漪。

不同的環境,莫名的際遇,給了你我相逢的機會。用文字暖化心扉,在言語間銘刻感動。

漫漫紅塵暖化絲絲感傷,亂了的心雨,變了節奏。細雨飄飄,竹林嬉戲。輕吟心曲,淺唱流年,在追夢的淺灘下奔跑。尋找那溫暖的陽光。

常常想,今生我要牽誰的手,去追逐夢裡的風景。我在細雨中等待,你攜帶陽光奔來。你我相遇,匯成七色彩虹。心海中飄蕩的憂傷,等你撫平。陽光輕吻細雨,展開明媚笑顏。柔和的春風吹拂綻放嬌容,花香中沉醉。醉在夢中,笛音奏響,跟隨旋律,我若蝴蝶般飛舞,引來癡戀的陽光。浪漫的情愫,彌漫在這充滿暖意的季節。網海茫茫,飛旋的雨滴,依戀那一抹陽光。

一筆一劃勾勒記憶的碎片,留戀心間的一米陽光,想念那淺笑的笑顏。若水的思緒,情海中泛起的浪花,點點滴滴的過往,愛在心口隱藏。

沉浮在夢幻的淺灘中,簡單的與你相約,期待海邊的約見。戀戀時光,你我情牽。

一句話,溫暖心扉。一抹詩行,傾灑絲絲柔情。

多少次夢裡,我們攜手,在那浪漫的月城纏綿,在那星光點綴的天空,共賞遠處的風景。只想獨有那夢的感覺,哪怕愛戀,只是一場無法實現的夢。

沒有結局的情,為何還想繼續?不是看不透,中藥脫髮只是不忍抽身。不願輕易離開,害怕一眼千年,轉身便是錯過,滄海已是桑田,永生難遇。

未來的事情,不知道會怎樣,只想說擁有過珍惜足矣。在你生日時刻,我想把內心的感覺告訴你,為你只想,傾情的戀一場,在愛的花期裡,綻放自己的美麗。不去想結局,只求此刻的美好。

在青蔥的歲月裡與你相伴,任年華逝去,大學生活只想有你這樣默默陪伴。無論你怎麼想,此刻只想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我會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在雪花飄落的時刻等你,用繪下的浪漫,把片片晶瑩融於你掌心。在楓葉飄紅的時刻,與你同行,隨風輕舞。在櫻花綻放的日子,與你相約。如夢的年齡,我只想為你夢一回中藥脫髮

今夜,讓我提前為你許下我的生日心願。願在你喜歡的櫻花下起舞等你,哪怕花期只有一瞬,只願留下瞬間的永恆。

心以怎樣的方式起航,風景,話語,心情,因你的存在而美麗。在這個煙雨紅塵裡,我依戀那一抹暖暖陽光。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