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10 décembre 2013 2 10 /12 /décembre /2013 07:34

有關於愛的色彩常常不可以忘懷史雲遜有效。      

有人說愛過的人都死了。只有我活著。是我活在你愛的煙火裡,想你熊熊燃燒,那一縷顏色掩過了寂寞

其實,我的愛與我無關去眼袋方法 。      

說不定我很愛過你。那些期寄如同畫中不老的山水   

我一一淡抹了所有顏色,我獨自日漸蒼白我從愛里滾過,衣襟燃著你發的火。      

我為此千瘡百孔。有人斷言我的愛不足以令人動容。空穴來風之時,關閉門窗,我有足夠的寂寞讓自己孤獨   

但我總是妄圖以側身的姿勢躲避孤獨愛情使人如此貪生。恐懼卻又令人生不如死。      

我確信我們都會被遺忘。就像車輪碾過記憶的屍體 牛欄牌回收      

濁者自濁,清者為錯。悲觀的事實總是如人所料。迷茫人的眼中之沙。忍,則癢。揉,則痛。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