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18 mars 2014 2 18 /03 /mars /2014 08:02

 

一個人的時候,是冷清;一個人的時候,是孤獨;一個人的時候,是痛苦。

 

孤獨是一個魔鬼,康泰旅行團不斷吞噬著人內心的靈魂,折磨著人的忍耐極限,讓其在痛苦中徘徊,掙扎。

 

忍受每天夜裡只有一個人的世界,體會有話說無人聽的悲哀。

 

夜裡孤獨的時候,我會有大把的時間去思考,有大把的時間去回憶當初,也會有大把的時間去“假如”,“假如”是一個孤獨者對自己的現狀的一種安慰。

 

白天不懂夜的悲,白天我還有事兒可做,還不覺得空虛,到了夜裡,夜裡我能聽到的只有蛐蛐兒的鳴叫。冷冷的月光透過窗戶撒進屋裡,仿佛在嘲笑我無人陪伴。

 

也許孤獨並不一定壞到了極點,其實孤獨也成就了我許多。

 

孤獨的時候,我會練字,寫文章,康泰導遊來趕走折磨我內心的空虛。

 

孤獨的時候,我會做大量的運動,讓汗流全身,排盡一切的不快。

 

孤獨的時候,我會聽音樂,讓音樂來舒緩心情,讓音律感染大地,讓跳動的音符帶著我的夢飛向遙遠的天空。

 

孤獨的時候,我會翻出那些塵封的業章頭髮生長,細細品味過去的點點滴滴,也是一種享受。

 

孤獨其實不孤獨,忍受孤獨是成長過程中所必須的,人會在孤獨中獨自沉思,在沉思中成熟,在成熟中成長,在成長中慢慢成功。雖然孤獨的過程是痛苦的,可結果也許是美好的。

 

孤獨,忍受孤獨,化孤獨為幸福,。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