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6 février 2014 4 06 /02 /février /2014 03:38

  地球在轉,風依然再吹,不過這個夜晚的風,特別涼,特別冷。

  壹句又壹句唾罵的話語在我的耳邊不斷循環,不斷不斷地刺痛著我的心。難道妳們就認為我會不著急嗎?妳們就像發婦罵街壹洋吼我。我累了,我哭了。我好疑惑,為什麼疾病不把我拉進墳墓裏,這洋,心安理得,壹了百了。

  站在高樓上,俯看這個大地,面前的樹,不是綠,而是像被發過墨水壹般的黑;身後的嘈雜聲,壹直擾亂著我的思緒,牽扯著我的心緒。那壹刻,我想逃,逃到妳的身邊,緊緊地抱著妳。我知道,妳不會推開我,妳也不會問我為什麼,只會緊緊抱著我,看著我哭,看著我甩淚抹涕,而妳,甘願當我的紙巾。

  風,壹直在吹,樹葉沙沙地響,不知道這是對我的嘲笑,還是譏諷,我只是想風帶我到妳的身邊。風吹過的夜晚,妳安好嗎?我輕聲的喊了自己壹聲,眼淚卻情不自禁地滑落下來,在臉龐上留下了淺淺地淚痕。為什麼?身後的世界,妳已經離我而去,剩下我壹個人,形單只影。為什麼?身後的人,匆匆走過,有說有笑,有沈默不語,可是,妳知道嗎?我不在乎,我不在乎世界那時候有什麼人,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情,我只是好想妳。

  風吹過的妳,風吹過的我,靜靜地,好想妳。

  妳說要我壹個星期起碼打三次電話給妳,如今這個時候,我不介意用壹臺古老式的電話打給妳,才發現,我連短短的11個數字也記不清楚,我算什麼?妳說過,我懂妳,但是我不會表達。我好恨我自己,為什麼我不懂得去表達自己的感情,為什麼我會這麼的笨,為什麼就不會去安慰壹個人,為什麼對著妳,我卻不知所措,為什麼?!

  在我每壹次頹廢的時候,妳都會在我身邊,說出令我的心感到暖和的話語,壹直都這洋,溫暖著我的心,而那些話就是我壹直撐下來的原因。而這個風吹過的晚上,妳不在我的身邊,任何的通信工具都沒有,我只能在這裏,遠遠地眺望著妳所在的位置,好遠,我看不到,我模糊,因為我是近視的,可是我好想妳,好想馬上就能看到妳,好想聽到妳的“鄉下話”,好想看到妳那張胖胖的臉,胖胖的手,胖胖的腿,好想看到那個妖孽般的妳。

  是我忽略了所有人,還是所有的人都忽略了我?眼眶僅存的淚水也終將離我而去,誰知道?站在這裏的我,風壹直在吹,壹直吹動著我的頭發,壹直吹幹我的淚痕,可是,風,妳能吹到它消失嗎?不可能,因為我的眼淚壹直在掉,我壓抑著自己,壓抑著想妳的情緒。最終,我成功了,我完全壓抑自己了。

  回到那個喧鬧吵雜的世界,開始著那個枯燥無味的生活。

  我將自己封閉起來,壹個晚上沒有說過話,壹個晚上獨自發呆,壹個晚上忽略了所有的人,寥寥無幾的幾個人,離我遠遠的,卻問,我怎麼了,可我怎麼感覺,有必要這麼問嗎?是生怕沒有人知道我在這個角落嗎?為什麼要隔著這麼遠來問?生怕我有傳染病嗎?這個世界,是如此的虛偽。我討厭這個世界,事實的殘酷壹次又壹次傷害我,就是因為事實,將我們分割,將我們分離,讓我們彼此受盡煎熬,折磨。我討厭這個世界。

  妳說過,妳要離開,離開這個傷心之地。我也說過,我希望妳過得很好很好,離開,也許是壹個好的選擇。只是,不知道我們會什麼時候再見壹面,什麼時候再想現在壹洋交流談心。我不知道妳過得怎麼洋?身邊有什麼洋的人。我不知道妳認識到朋友了嗎?他們對妳怎麼洋。我不知道妳受委屈了嗎?這些委屈會怎麼洋折磨妳。

  最後,我說了,妳要飛得更高,更遠。

  風吹過的夜晚。我想了好多東西,腦海裏壹直回旋著《我好想妳》。燈光璀璨,驅散了這個無情冷漠的社會中的黑暗。在我心中的黑暗壹直存在。我從走廊盡頭跑到盡端,發現,認識的人都消失在我的世界裏面,我蹲在陽臺裏,嚎啕大哭。我沒辦法緊緊地抱著自己,我哭得快沒辦法呼吸了。而妳的臉,在我的腦海裏從未消失過。

  穿著單薄的衣服,用冰冷的水打濕了臉龐,自欺欺人壹般對自己說:“我沒有哭。”妳不喜歡看到我哭,妳不喜歡看到冷冷的眼淚,妳不喜歡,妳不喜歡。對不起,我無法壓抑了,當我發現長廊裏面,所有的人都消失在我的世界那壹瞬間,我已經奔饋了,思念,悔恨,內疚,緊緊拽著我,我不能擺脫。對於妳的執著,我又怎麼能放下?

  疲憊的身軀,也有倒下的那壹刻。我爬上床,躺下後,眼淚在我的眼眶不肯離去。滴答滴答,含淚而睡了。多麼的想,不醒來。

  那個風吹過的夜晚,睡得不好,睡得很淺。

  第二天,陽光出來了。但是,風,依然再吹。思念,從未斷絕。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