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10 juillet 2013 3 10 /07 /juillet /2013 09:00



年華流轉、歲月消融。撚一杯濃淡清香的咖啡,卻也不能忘記你曾帶給我的一切website promotion

雖說一杯濃淡撲鼻的咖啡,我已許久都沒有去淺淺品嘗,它從我舌尖瞬間流失的微苦、稠濃的感覺,總會令我不經意回想起了我的父親。

還記得,他已經陪伴著我將近快十七年了,而十七年後的我卻好想能再次看到他的身影,幾乎每天晚上不時也會夢見了他那淡淡的微笑,直至到了現在,我已經畢了業,剛回到家中的我,卻意外地發現你早已不在家裏,此時的我還以為你現在在外面忙著那些繁重的業務、和你的同事朋友們搞一搞應酬什麼呢!未然,是我多想罷了。

幾乎每日每夜也未曾看見你那瞬間劃過的背影。你消失了、消失地無影無蹤,卻怎麼也不知現在的你深藏於何處,究竟在哪里,而在哪里才能將你找到。

到了最後的那一霎那,我倍感焦急,卻有些沮喪、失落,由你在臨走之際,都沒來得及告訴於我。心呀!我的那顆心也會隨著你去了,飄向在你的身邊。不知你此時是否也會看見我的心呢?

於是我在屋裏踱著手,走走停停、停停坐坐,或有些時候,會莫名地凝望著窗外那一片天空、一片淡淡濃郁的天空,似乎天都在為我哭泣、同我悲戚。一起唱著那一首沁人心脾的歌曲《父親》,唱得是那樣迷醉、落入我芳心、縈繞思索,駐足也會忍不住去思念著你、牽掛著你wine course

母親便會新奇,會用她那疑惑的眼神凝視於我,說道:“兒子,你是怎麼了。”我便把我想要敘說的話與母親說了遍,此時的母親陷入了沉思,好似會有另一絲苦衷難以對我傾述,啞巴突然吃到那黃蓮了難以下咽。於是,我再一次試問了下,她便哀默了起來,恍惚坐在沙發上,與我意味深長地敘說著有關我父親的經歷。

只見她一手拾起素紙抹去自己的眼淚、一手反反復複在半空中指指點點地盡情比劃著。隨後,她已敘說完她想要說出來的話,眼淚並在她的眼眉稍處肆意地滾落著,宛似擺放在茶几上的一支蠟燭、一支快要熄滅的蠟燭,不經意地滴落著蠟水,染紅了、染紅了周圍的一切。此時,她那雙眸以外的眉梢處已經微微開始發紅了、紅成一片。

此時的我已被母親的那番話所震懾、感動,卻任性地對著母親說,你為何不能早一點兒讓我知道呢?卻又為何一直在那裏假裝於漠然而刻意地隱瞞著我!

我忍受著這每一顆滾燙的熱淚哭訴道,“或是你為了不讓我有更大的負擔。”此時含淚的母親也輕微地搖了搖頭。便與我傾述:“兒子,你只要快樂健康成長就好。”

任時間每分每秒地流失,我都會在此時默默地回想起父親對我的好、我對父親的害怕Asian colleg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