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21 mars 2012 3 21 /03 /mars /2012 10:02


晨風飛揚,初陽掠過草地,那花朵曼舞珠玑,那燕子拾起暖意,那風聲搖曳田野,那林海紛飛飄香,看窗外又綠江南,踮起腳尖傾聽自然,細細體味時間似苦若甜,柳絮翩然,壹種平淡美的悠遠,蝶兒牽拌清泉浮飛塵世間,依舊如水,流逝婉轉,那壹線間,生死的指尖看破紅塵把天涯路望斷,氤氲之間,心開始追逐,萬物回歸飄壹縷清柔的煙,觸及守望月夜極遠江邊不惑的年輪我們不惑

遙望天上酒壹杯,天下人間生幾回,未有我是我是誰,生我之時誰是我,葉子長了又長,隨季節的改變,走過多少路口,停留多少車站,總是不見細雨小院,點點清風落花也無聲,選取壹個離別的場面,截取壹幅魂斷的花顔,歸來時總是上演,詩意的季節緩緩消失,漸漸昏暗,美好的瞬間峰回路轉,中間地段,殘陽如血,敞開輕歎,什麽是消散,什麽是別亂,誰的聲音又把夕陽撞斷,又是誰清淺壹笑緩步在幽幽長夜河的對岸,冷月遮蔽了妳雙眸悸動的眼線,望著湖面,壹個人獨步在漣漪不斷時間裏,腳步不染塵埃,從清晨到黑暗,在行走中舞步,在輪回中消逝,無緣誓言,不忘回頭,似水無痕塵封我心靈的記憶

雨很美,雨聲也無聲,只想靜靜的聆聽,讓自己可以把煩惱隨雨壹起流走,堅信雨幕裏,彼此深深把手相連,妳的笑很甜,所以我們情意綿綿,那壹刻,雨夜悠然,離別的雨珠,蕩起怡淡的淺言,總是喜歡聽雨柔婉,滴滴答答的雨聲,忘我的釋然,或喜或悲或愁或悠雨的氣息,散落我伸展的手臂,閉上雙眼,靜靜的聽雨,聽萦繞耳邊的雨聲,進入壹種別洋的心情,眼角的憂傷,額頭的歲月什麽時候會停下不再走,思念擦肩而過,卻相識在街口,暮色中聽壹首歌,山風拂過,不見來影,又何去何從。在翩然來遲的夜裏,青澀的季節美麗的時刻,總是萦繞芬芳的笑靥,妳我相愛太遲,分手太早,含著淚去追索,卻只看見月影掠過錯過了哪最美的風景

壹本裝訂的書扉頁,青春的開始與結束卻在倉促間逐漸隱沒,妳我隔著遙遠相望未來。壹步壹步,我硬咽著心去愛妳,壹種開始的錯,在歲月間把風雨墜落,等待壹段塵緣,走過前世走過的花瓣,重複了昨日,爲何又錯過了今刻,爲妳低頭說聲珍重,即使相同的陌路終究會成空,青春無怨,溫柔的不管什麽別忘了說壹聲再見,與妳林中相約,紛紛飄落的記憶,掃過街角。能回頭就不要道別,道旁野風若不停止,就枯萎我們之間的約定,今夜,壹些悲傷,卻無法解釋太多,停在路上壹個人總是要學會壹個人去不停的張望給青春壹場繁華的葬禮

在黑夜裏回首,看第壹次初望的星,月光下些許柔情,如許思念過後雲淡風輕,流逝裏驚慌千年古夢,消逝中也要蕩盡墨香染透了的憂傷,每壹步都跌跌撞撞,那何時才會慘透不朽的時光,隨意的揮手,輪回不盡裏都是源遠流長的傳唱,妳不染塵埃卻讓曆史驚豔風華絕代,投足擁有美麗,舉手綻放光芒過去三次搬家的記憶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