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30 octobre 2017 1 30 /10 /octobre /2017 03:57

如今已經慢慢遠離你,把眼淚收起,把愛封存,把恨埋葬,把祝福送給你,祝福你在下一段愛的旅途中,不要趟那多情的雨季,希望總是有陽光陪伴.......

下一站不知道你會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是否會如我們一樣寫那些歌,流那麽多淚,會發生怎樣的故事?...... 我不知道,或許比我們更柔情,或許比我們更感動,或許也同我們一樣,又趟那多情的雨季。

如今隻能以這樣的方式默默去封存哀傷,細讀流年的你....

平日裏因為懷想,因為一直這樣默默地想你愛你,也就養成了默默細數那走過的一段舊光陰,喜歡讓自己這一顆樸素的心,傻傻地獨自憧憬著,一個能有你參與的幸福未來。生活無味,生命呻吟,情在相吸,愛在懂意。 我能想什麽?與你一起舞蹈,與你一起飛翔,與你一起追逐。世上的一切,如空氣,雨露,星辰,陽光,那都是我對你愛的信號。也想和你化作兩朵小花,在清風飄逸的阡陌上,靜靜的開,靜靜的落,隻要隻要我的俯首是你,隻要你的擡首看到是我。 愛情的美麗,緣分的交集,讓我這一生隻為愛去守望。紅塵陌上,你有你的精彩世界,而愛你是我的權利,今生遇見已經許我緘默愛你。生命歲月中,默默為你寫一箋花開無怨,書一筆等你愛你的無悔。思念有多長,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就是世人也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人生有多長,那我的思念就有多長,隨生而存,隨死而滅。

隻要我們一直不分離,那麽總有一天,我們會變成整個星空中最亮的那兩顆星星。窗外明月清輝,塗一抹輕色,夜已經很深了,我卻沒有一絲睡意,靜靜地扶在桌前,雙手托著頭,就這樣遙望著遠方,淚水卻不聽話的滴落,我看不到你,不是因為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而是你不讓我看到你! 有時想想,我真不該如此想你念你牽掛你愛你!我恨自己為什麽對你用了這份執著的心,動了真情,平日裏得到的心痛是自己,得到的傷心是自己,我的日誌裏寫滿了對你無窮的思念,委婉的憂傷和摻透淚水的文字。寶貝,世上所有一切於我都無所謂,我的眼裏心裏隻有一個你。生命如隙,你來或者不來,我一直都在這裏,你一直在我的心裏。 寶貝,請允許我思念的你近在咫尺的、還是遠在天涯,都請留在我的夢中,靜靜地深藏在我心底那個最柔軟的天堂裏。今夜,讓我拾一片落花為茗,掬一點思緒為盞,將一絲柔情化作清水,為自己沏一壺清醇釅釅的思念茶。寶貝,你靜靜睡吧,有我看護著你呢。

情到濃時情更濃。若經年會老去,你我亦會老去。可是我願,走過紅塵洗盡鉛華,執一支素筆,為你守一份綿綿煙雨,寫盡紅塵水墨,寫盡一生丹青。寶貝,一襲盛夢,那就是我一生想要到達的地方。執筆落墨。隻與你一路風塵,不負歲月,不負你我。一直一直,與你魂夢相牽。 寶貝,我想你了。窗外的世界也清冷了,小屋內我的眼睛已經濕潤,原來我藏在內心深處的那一些成團的思念,也隨電腦音樂悄然地湧上我的心頭。我這一生一世為你奈何愁躇,為你癡守一世。隻想與你攜手白頭相伴一生。寶貝,時空在這一刻被超越,月圓,花綻,人癡,我的天地間全部溢滿了思念和愛的情緒。 寶貝,且惜一瓣春,敘一段情,細細讀你的眉心,隱沒你的山水,醉我的寸寸柔腸;銘記我一生一世的深情,希望你懂得我守望的惆悵。寶貝,在想你的夜晚,在這個紅塵中,慢慢放飛思念,釋放自己。窗外已看不到所謂的萬家燈火,隻是心底的愛溫暖了今生的希望和路途,一個人唱著寂寞的歌,那相見的場景,記憶中的容顏,栩栩如生。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commentaires